ETtoday寵物雲

天然羊毛被!小山羊爽睡 網笑:咩咩揹著洋娃娃?

▲太可愛了啦!(圖/翻攝自推特:tamacb@tamawoodbass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是窩在媽媽身上最舒服了。日本推主tamacb@tamawoodbass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親子動物園中的這隻小羊睡得好舒服,模樣十分可愛,不過再仔細一看就會發現,牠的「床墊」竟然是另一隻綿羊,疊疊樂的反差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笑噴了。

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後,短短幾天就吸引了9.4萬次轉推、17.4萬收藏,討論更是十分熱烈,有人還開玩笑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「咩咩背著羊娃娃?」、「我比較希望它背上長一排拳擊手」、「舒適的床」、「害我好想躺看看XD」、「相當有彈性的感覺哈哈!」、「下面那隻的腳難道是被自己淹沒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綿羊親子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