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本季最終戰「Brook-Lin」輪休 公牛非贏不可

▲籃網「Brook-Lin」連線,林書豪與羅培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籃網明日將前往芝加哥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在12日官方推特搶先宣布,林書豪、羅培茲(Brook Lopez)以及布克(Trevor Booker)3人將進行輪休,這也代表林書豪對塞爾提克的紀錄之夜,就是本季最後一次亮相。

籃網目前僅奪得20勝,距離上季創下的隊史第6差戰績僅差一勝,但13日對公牛的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官方推特提前宣布除了林書豪、羅培茲與布克以外,受傷的艾希(Quincy Acy)、哈里斯(Joe Harris)和基爾派翠克(Sean Kilpatrick)都不會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項消息對公牛來說是個好消息,截自11日他們與熱火同樣以40勝41敗競爭季後賽最後席次,不過因對戰組合公牛取得優勢所以排名第8,擁有輸不得的壓力,籃網決定輪休球隊核心「Brook-Lin」,讓他們取勝的機會大增。反觀熱火的對手將是東區第4的巫師。

林書豪對戰11日塞爾提克展現進攻企圖心,獲得17次罰球機會並罰進16球,雙雙創下個人新高,而單場12籃板也打破2014年2月所創下的生涯最多籃板紀錄,該役得到本季次高的26分,外帶12籃板4助攻,睽違將近3個半月再度達成雙十,但終場籃網還是以105比114落敗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林書豪羅培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