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母別走!狗妞緊抱上演「十八相送」 害她上班整路心酸酸

妞妞黏馬麻。(圖/網友張卉蓁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天上班前都要上演「十八相送」的戲碼,這隻黏人的狗狗是今年2歲的「妞妞」,只見牠緊緊抱著馬麻張卉蓁, 依依不捨的樣子就像在說「阿母不要走!」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這樣是要怎麼上班啦~」

張卉蓁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中寫道,「傻女鵝,最近8點檔真的看太多了,每天上班前都要演出阿母不要走,害得我一路騎車到公司心都酸酸的。」照片中,妞妞用後腳站立,雙手緊抱半蹲的媽媽,把頭緊緊靠在對方肩膀上,似乎真的很希望阿母不要去上班,場面溫馨卻又帶點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們留言表示「這樣會走不開腳」、「感動噢!」、「很捨不得吼」、「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『張傻妞』( ̄∇ ̄)」、「好貼心啊」、「我家也是耶」、「再辛苦也覺得甜了。」、「真的惹人疼~跟小孩一樣!」

▲這樣的寶貝讓馬麻也捨不得走啊~

關鍵字: 十八相送汪星人狗女兒上班飼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