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台男在日盜領9億 1人認罪稱:受僱台灣組織赴日領錢

▲3名落網的台人中已有1人坦承犯罪。(圖/翻攝自NN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的蔡姓台灣男子及另外2男因涉嫌持偽造的銀聯卡在日本盜領9億台幣遭逮,雖然蔡及另外1人否認犯罪,不過,其中1男已經坦承並表示,自己是受僱於「台灣組織」並專程前往日本提取現金,在被抓到之前曾在其他銀行做過一樣的事。

根據日本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蔡男及2名同夥於上月7日入境日本,並在同月21日涉嫌以偽造的銀聯卡在新宿地區的自動提款機盜領現金,交保後又再度涉案被逮,得手金額將近9億台幣,被逮後東京警方一共起出26張偽卡。

▲蔡男等3人涉嫌在日盜領9億台幣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蔡男及另外1嫌堅持否認涉案,不過,其中1人已經坦承犯案並供稱,自己是受僱於台灣組織前往日本領錢,且在落網之前已經在其他銀行做過同樣的事。

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,蔡男聲稱從事建築業,先前就曾因非法提領45萬日圓遭逮的前科,由於3人都不是初次犯案,加上自去年4月起日本10都府縣3家大型銀行的ATM陸續傳出遭盜領,不排除可能有多個犯罪集團牽涉其中,目前已積極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