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ㄍ一ㄥ了!清純變性感 任容萱大解放

▲任容萱尺度大解放!首度展露自信美,呼籲女孩美麗不將就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▲優雅甜心任容萱顛覆想像,從清新女神蛻變成性感女人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以甜美形象出道的任容萱,首度突破個人尺度,接下內衣品牌蕾黛絲的代言人,穿著一身白紗現身活動現場,仙氣十足。任容萱笑說:「剛開始是很害羞的,想說會不會被大家都嚇歪了,天啊我的容容怎麼跑出來了,但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,在成長的過程中,覺得自信真的很重要,所以我這次站在這裡,是想要告訴所有的女生,把自己的自信心展露出來。」

▲任容萱首次接下內衣代言,雖然害羞但對成果相當滿意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更透露任爸與Selina知道他要接下內衣代言時,反應相當兩極,任爸是先嚇了一跳,然後就沒說話,而Selina則是期待的表示:「終於可以一窺仙女的內衣」,任容萱正開心被姐姐褒獎時,沒想到Selina下一句立刻補上「能夠讓你波濤洶湧的內衣,肯定是好內衣」,開玩笑的鬥嘴洩露出姊妹倆的好感情。

▲拍攝當天寒流來襲,任容萱穿著輕薄小洋裝,展現敬業態度。(圖/業者蕾黛絲提供)

這次為代言內衣拍攝兩支微電影,不但努力按摩、吃補品維持最佳狀態,在拍攝當天更遇寒流來襲,穿著無袖小洋裝,在低溫10度以下的海邊拍攝一整天,敬業表現展現出對工作「不將就」的態度,被問到在感情方面,她則說:「現在還不急著追求愛情,但好的男人就像好的內衣一樣重要,不會輕易將就妥協。」

▲蕾黛絲春秋新品「減壓靠過來」,兼具美感與機能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本身很好動的她,特別喜歡代言的「減壓靠過來」系列,有獨家專利減壓脊心,服貼不壓迫,並搭配「就是要涼」月牙片,涼感材質舒適不悶熱,任容萱強調:「不管我怎麼動,包覆性都很好」,而且穿衣服就更有自信了,也希望每一個女孩都跟她一樣,能大方展露自信。

▲好動的任容萱最喜歡「減壓靠過來」系列,舒適且包覆性佳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「美麗不將就」已經成為現代女性的新主張,在微電影中,任容萱在愛情裡面臨不合理的妥協時,也展現了蛻變後新女性的大器氣度,而在現實生活中,她呼籲女孩們要先瞭解自己、愛上自己,對於美麗、工作、愛情都不輕易的將就,相信自己,你就會是最美麗的女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