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大媽「煞」到小鮮肉員警 日打百通電話求被捕

▲泰國一名60歲大媽煞到小鮮肉員警,每天打電話上百通只求見一面表白。(圖/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有不少帥哥或美女員警,不少網友和民眾看到之後,都希望可以「肉搜」資料外,甚至還大呼「拜託逮捕我吧!」沒想到同樣的情況,也在泰國真實上演,而且主角還是一名60歲的大媽。這名婦人看到小鮮肉員警,每天都打電話去報警熱線「騷擾」,求對方逮捕她;警方無奈只好依法抓人。

根據《泰國星暹傳媒》報導,這名婦人在偶然的機會下,看到住家附近的警署的編號520號員警,她一見就整個「煞」到對方,開始打聽對方的資料,之後得知他是擔任191報案熱線服務台的工作人員。

婦人得知這名小鮮肉員警的服務單位之後,開始每天撥打191報案熱線,而且一打就是上百通;除了報案熱線之外,大媽也不知道從哪得來這名帥哥員警的手機,時常撥打騷擾,甚至還主動表白「小夥子,我暗戀你好久了,無論你什麼時候娶我,我都等你!」

警方面對婦人的不斷騷掃,最後只好依法逮人,被罰款100泰銖(約93元台幣)。但大媽對此感到無所謂,她甚至還表示自己願意被罰更多的錢,就算是10000泰銖(約9300元台幣),也期盼能和這名520號員警見面,並且當眾向他表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