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魔人肢解女友21塊沖馬桶 再砍2女兒頭顱放水流

▲潘阿愛被同居人殺害後遭肢解,丟棄在新社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文/憑江笑笑生

一個有魔性的畜生,究竟要殺多少人才會遭到報應呢?1999年8月,婦人潘阿愛因與老公王慶璋分居,因而搬到台中市北屯區,由於她在飯店上班,不久與在飯店外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吳應宏交往並同居。

但吳應宏後來又與飯店的女會計私通,之後吳應宏與潘阿愛為金錢爭吵的聲音,就在居住大樓間不絕於耳;而就在8月,潘阿愛因為被吳應宏發現,自己存錢要讓兩個女兒買房子,吳應宏因此埋下殺機,可說是預謀犯案。

8月22日,吳應宏把安眠藥加在潘阿愛日常服用的藥內,吃完藥潘阿愛就昏昏沉沉,被掐昏,隨即遭吳嫌綁縛後,又用塑膠袋罩頂悶死,放在浴缸。

但因為屍體出現臭味,吳應宏乾脆把潘阿愛屍體分解成21塊,內臟與肌肉等被剁碎後用馬桶沖走,剩下屍骸放進水箱,又隔了3、4天才丟棄在新社的食水嵙溪。

▲吳應宏把潘阿愛屍體分解成21塊,又隔了3、4天才丟棄在新社的食水嵙溪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警方旋即在9月經報案,發現一顆頭顱,又陸續找到手臂、脊椎等屍骸,即是當時媒體所稱的「新社分屍案」。

結果到10月中,住在埔里的王慶璋到南投刑警隊報案,說自己的妻子與兩女兒都下落不明,還留下自己DNA進行比對。

之後才明白,原來兩女兒到台中尋找媽媽,殊不知已經踏上不歸路,吳應宏怕事跡敗露,依循殺潘阿愛的模式,誘騙兩女喝迷藥,然後壓入浴缸淹死。支解後,再運送到日月潭棄屍,載浮載沉的頭顱在水面上飄行,讓看到的釣客嚇到報警,是為「日月潭分屍案」。

警方經過DNA比對後,發現三個屍體殘骸應該是母女關係,喪盡天良的吳嫌,不但在警方破案前標走潘阿愛100多萬的會錢,還把她的車賣掉。

警方最後兵分三路,在北屯住家附近抓到正要逃逸的吳應宏,但他到案後,竟然沒有悔意,直到2001年要槍決前,才受洗認錯。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