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終於要出「平價版」?偽裝測試車遭網友捕獲!

▲一直以來被車迷戲稱「精品級」的Gogoro,終於要推出真正的平價版本了?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2015年開賣至今,儘管價格一直是網友痛打的點,甚至傳出「漲價」的傳聞,但Gogoro仍爭氣的賣出超過2萬台,關於下一步會怎麼走,也一直是機車族的關注焦點,近期有網友在論壇貼出疑似Gogoro的測試車,雖然整車包得密不透風,但從一些細節觀察,仍能看出一些端倪!

▲網友在路上撞見Gogoro測試偽裝車,聽聲音可確定是電動車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網友在《Mobile01》論壇PO出一張照片,只見兩部全車包滿偽裝的機車,掛著試車牌在路上奔馳,後方還跟著一部Gogoro S性能版;網友表示,後面跟著Gogoro再加上聲音,才知道是Gogoro偽裝車,而且車身尺寸較一般Gogoro放大許多,一時之間難以辨別。

▲與現行Gogoro相比,測試車的坐墊長度增加不少,車身尺碼也明顯放大。(圖/資料照)

《ETtoday》向Gogoro詢問關於這兩部測試車的資訊,只得到「Gogoro一直在努力研發測試各項產品」的回應,漲價部分,則說「的確有計畫,但仍在研議中」;從網友的照片看來,Gogoro引以為傲的單柱式前避震已不復見,取而代之的是潛望鏡式避震器,輪徑比現行的12吋大上不少,坐墊長度也明顯加長。

▲招牌的前單柱式避震器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般潛望式正叉。(圖/資料照)

種種跡象推斷有三種可能性,一是Gogoro正在打造平價版,畢竟少了昂貴的單柱前避震,車身放大也可能是改採鋼管結構所致;二是其他車廠採用Gogoro的動力核心,這也是曾透露的合作方式;最後則可能是外銷版本,畢竟歐洲市場還是偏好大輪徑車款,不過Gogoro的計畫為何,還是得等到正式公布才能知曉。

▲Gogoro曾經說過,歡迎國內車廠攜手合作,所以也有可能是他廠採用Gogoro動力。(圖/資料照)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