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:為何你JJ這麼長?余文樂愣3秒羞回「5字」笑翻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余文樂與楊千嬅演出「志明春嬌」系列電影第3部曲《春嬌救志明》,近日忙於宣傳新電影,他11日在上了港媒的直播單元,接受網友的提問,期間竟被一名男網友問及「為何JJ這麼長」,讓他頓時傻眼直呼,「你怎麼知道!」

▲余文樂上直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、《春嬌救志明》預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文樂11日接受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的直播訪問,同行的還有《春嬌救志明》的女主角楊千嬅以及導演彭浩翔,期間3人接受臉書網友提問,幾乎有問必答,非常有誠意。沒想到提問環節才進行5分鐘,網友的問題都非常犀利,一名男粉絲還非常直接地問余文樂「為什麼你的JJ這麼長」,讓他頓時傻眼、一臉困惑地看著鏡頭,反問該網友「你怎麼知道?」

▲余文樂看到網友的留言傻眼。(圖/翻攝自香港《蘋果日報》臉書)

一旁的導演彭浩翔以及楊千嬅看到都笑噴了,導演還笑虧余文樂,「早就提醒過你要在廁所隔間裡換衣服的。」余文樂隨即也大開黃腔,「都說肥皂掉在地上別撿的。」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,讓楊千嬅笑翻。期間也有一名網友不停地問相同的問題,余文樂也不改調皮個性,對該網友嗆聲,「好鍥而不捨,我就偏不讀出來,氣死他。」該場直播進行了約30分鐘,3人就匆匆趕往電影的首映會,行程滿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