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計畫公聽會明再登場 鄭文燦、潘孟安都將出席!

▲前瞻基礎建設計劃首場公聽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二場公聽會將於12日舉行,桃園市長鄭紋燦、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台中市長都將出席;至於台北市與新北市方面,分別由副市長林欽榮與水利局長古沼格代表。

第一場的前瞻計畫公聽會,新北市經發局長施威全一度被趕出會場,引爆朝野的混戰,會議主席邱議瑩最後在討論之後才開放進場旁聽;也因為如此,同意第二場公聽會會廣邀縣市代表參與。

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,鄭文燦、潘孟安,以及台中市長都會出席;不過,最引外界關注的,正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出席?據指出,由於公聽會主題環繞在水環境之建設,因此由古沼格參與。

在其他縣市方面,包括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南投縣、高雄市、連江縣等也都將派出代表,層級則皆是處長、局長人員。

▼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出席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公聽會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