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UTEX正式登場!技嘉AORUS電競新品搶先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次 COMPUTEX 不會真的靠電競 Carry 吧?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不僅華碩、ZOTAC 在今(4/11)日的 COMPUTEX 2017 電競展前記者會中悄悄秀出新品,同為台灣電競廠商一員的技嘉,也同步推出旗下電競品牌 AORUS 的眾多新品。除了搶先秀出電競筆電,同場還有金屬造型鍵盤,以及耳機等配件(當然,詳細規格也尚未公佈)。

首先針對電競筆電 AORUS X5 v7,雖然在 CES 2017 時就已展出過,但目前也尚未正式開賣,其配置 15.6 吋 3,840 x 2,160 4K 解析度螢幕,並配置 Intel 第七代 Core i7-7820HK 可超頻處理器、NVIDIA GTX1070 8GB 獨立顯卡,與 Thunderbolt 3 USB Type-C 連接埠、1,680 萬色 RGB 背光鍵盤等規格。

▼AORUS X5 v7 電競筆電外型相當低調,僅在觸控板有品牌 Logo,但機身效能可是相當強大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鍵盤具備 1,680 萬的 RGB 背光燈光,左側也有一排巨集快捷鍵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其他配件部分,主打金屬質感頗為吸睛的電競鍵盤 AORUS AK700,同樣配置 1,680 萬色 RGB 背光功能,並採用機械軸承(官方尚未公佈是哪種)、無段式調整防滑腳架等;另外,AORUS AH300 電競耳機也同樣有 1,680 萬色背光(是說幾乎所有廠商都有類似的功能吧?)並內建 50mm 超大單體、可隨便彎的折疊式麥克風。

▼電競鍵盤 AORUS AK700 外型採用類金屬處理,實際握持不算重,並採機械軸承設計(種類還未知)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▼AORUS AH300 電競耳機有著 50mm 超大單體,以及可隨便彎折的麥克風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至於電競桌機的核心組件,會中也展出已經上市的 AORUS GTX 1080 Ti Xtreme Edition 顯示卡、支援水冷套件的 AORUS GA-Z270X-Gaming 8 主機板外,也有新款處理器散熱模組 AORUS ATC700。其內建 2 個 12cm 雙滾珠軸承 PWM 風扇,以及三根直徑 1cm 的純銅散熱管等規格。當然,料正式開展時,應還會有更多新品發表。

▼桌機的核心組件部分,在會中也展出外型霸氣的 處理器散熱模組 AORUS ATC700。(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