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每天只吃3匙飯暴瘦! 骨頭凸出嚇壞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泰林2007年因接拍廣告踏入演藝圈,曾靠著戲劇《不要猶豫》奪下新星獎打開知名度。然而,她11日出演綜藝節目,卻被發現整個人骨瘦如柴,臉頰消下去,原來她正在減肥,6個月來每天只吃3匙飯,讓觀眾忍不住關心她的健康狀態。

▲李泰林2年前(左)與現在臉型相差非常大。(圖/翻攝自李泰林IG)

李泰林11日出演綜藝節目《Video Star》,卻被發現身材比過去小1號,肩線骨頭明顯凸出、臉型變成V型尖臉,連主持人都出聲表示:「妳的臉變好小,再這樣下去臉要消失了。」她才透露確實瘦了很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成功瘦身,李泰林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減肥法,近6個來只吃3匙飯,近期才增加到6匙飯,但她也強調「這是只屬於我自己的減肥法,請勿效仿。」

▲李泰林近半年來每天只吃3匙飯。(圖/翻攝自李泰林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