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睿家挑錶首選G-SHOCK 讚新貨高CP值又「超耐撞」

▲聽聽張睿家都如何選錶?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張睿家大讚手上的G-SHOCK新錶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男星張睿家是G-SHOCK的忠實粉絲,人生第一只錶、去機場必逛的都是它!11日出席品牌旗下的G-STEEL系列全新腕錶活動,算是小小圓夢。他大讚新錶高CP值又百搭,還有「超耐撞」的設計,讓愛運動的他很放心!

▲張睿家是G-SHOCK大粉絲!

很多男生的第一只錶都是電子錶,張睿家也不例外,他回憶國中時期,打工3個月、存錢買下人生的第一只錶就是G-SHOCK,是款方型錶殼的電子錶,到現在都還沒丟!到現在已有5只G-SHOCK,還不忘向品牌喊話,希望能有下一次的合作機會。

▲其中GST-S300、GSTS310錶徑縮小到43.5mm,讓紳士穿西裝也好搭!

近期除了電影將上映,張睿家預計在5月拍攝寫真書,熱愛運動的他加倍努力健身,也因此在挑選手錶上,會以運動風格的外型、高CP值與有計時或鬧鐘功能的設計做考量。但他不是「名錶派」,若戴上20萬以上的手錶,就會一直關心手錶,以致「無法好好生活」!

▲錶殼有「分層防護」構造、錶帶有不鏽鋼+橡膠或橡膠+皮革款式,價格帶介於8000至14500元之間。

G-SHOCK自2015年推出G-STEEL系列深受錶迷喜愛,2017年推出的新款,讓「耐撞」特性更上一層樓!錶殼使用「分層防護」構造,讓不鏽鋼搭配防震橡膠材質,達到耐衝擊、防震功能。錶帶也用「耐磨皮革+橡膠+耐磨皮革」,提升堅韌特性,還有小錶徑設計,穿西裝也能搭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