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莉絲女兒南法鄉村度假 從斜坡滾下…燦笑站起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艾莉絲3月中在臉書上宣布離婚,一個人帶著女兒梨梨醬在法國生活。她11日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帶著女兒去南法鄉下找朋友玩,期間因為工作事宜必須飛回台灣,本以為女兒會捨不得自己,沒想到梨梨醬反而玩得更開心,「聽說她每天在海邊奔跑、草地上翻滾」,而且非常聽話,讓她非常訝異。

▲艾莉絲與女兒分開旅行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近日帶著放假的女兒到南法鄉下找朋友,期間因工作必須趕回台灣,女兒梨梨醬卻不願意離開,她只好獨自飛回來。沒想到,在急忙完成工作要趕回去接女兒時,梨梨醬卻一點都不想她,並且要求要玩到最後一天才回家,「聽說她每天在海邊奔跑、草地上翻滾、和動物們打交道,不看電視也沒吵著吃糖,一天吃五餐也不挑食,睡眠時間充足還會自己吵著上床睡覺,變成了健康好寶寶。」隨後她還上傳了女兒開心玩耍的影片,只見梨梨醬從草地斜坡滾下來,隨後還滿臉笑容的站起來,似乎玩得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梨梨醬從斜坡滾下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當發現女兒可以獨立旅行時,艾莉絲非常開心自己多了幾天沒有小孩的假期,「於是決定一個人挑戰一趟旅程,前往一個在我世界版圖裡始終很想插旗的秘境。」隨後她才透露自己是去了加勒比海度假,與女兒來一場「分開旅行」,讓粉絲都非常羨慕。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梨梨非常獨立,「梨梨好棒」、「媽媽給梨梨很大的安全感,跟愛」。

▲艾莉絲發文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艾莉絲臉書全文:

《分開去旅行 》
本來這次的春假和梨梨小姐一同去南法的鄉下找朋友孩子一起玩,但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⋯⋯
由於 #唯有機 #森朵恩泉 的最強洗卸清潔組,在短時間之內熱賣搶購,供不應求的狀況讓我必須趕緊飛回台灣,處理法國原廠供貨和台灣出貨的事宜,最後演變成梨梨小姐在南法玩到死不肯走人,媽媽只好獨自飛回台灣幾天工作。
我天真地以為她會很想我,吵著要找媽媽,急忙地辦完事情想趕回巴黎,沒想到她竟然苦苦哀求能不能玩到春假最後一天再回家(咦?是我被丟包了嗎?!!!)
聽說她每天在海邊奔跑、草地上翻滾、和動物們打交道,不看電視也沒吵著吃糖,一天吃五餐也不挑食,睡眠時間充足還會自己吵著上床睡覺,變成了健康好寶寶,也就成全她繼續野放的心願。
歐拉拉~就這樣地,無預期地,從天上突然掉下來了好幾天沒有小孩的假期!!!這種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呀,於是我決定一個人挑戰一趟旅程,前往一個在我世界版圖裡始終很想插旗的秘境。
從台灣出發,整整將近21個小時的航程,途中在巴黎轉機,此刻此刻終於平安抵達,全身骨頭都快散了。
加勒比海,娘娘駕到啦!!
(加勒比海的照片等我睡飽了來放上,先請大家欣賞梨梨在南法野放的風光吧。母女第一次分開去旅行,就讓梨梨先開場,後續媽媽的部分請期待⋯)

▼艾莉絲分享女兒在鄉村玩耍的影片。(影片/取自艾莉絲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