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勝偉勝打、蔣智賢開轟 中信兄弟棒打統一獅

▲王勝偉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統一獅與中信兄弟11日在澄清湖開戰,中信兄弟發揮猛攻全場11支安打,包括王勝偉勝利打點2分打點安打以及蔣智賢拉開比分的2分彈,先發投手鄭凱文6局好投,終場以10比2擊敗統一獅。

統一獅1局下就有攻勢,陳傑憲率先敲出三壘線邊的二壘安打,之後陳鏞基、林志祥都擊出滾地球,推進陳傑憲跑回1分,以1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魯斯主投4局,僅被擊出1安打,5局上連飆2次三振累計8K,卻發生亂流,詹子賢、鄭達鴻接連安打,王勝偉補上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,一棒逆轉,張志豪掃出二壘安打再添1分,單局拿下3分,6局上蔣智賢轟出2分彈,中信兄弟將比數拉開至5比1。

7局上,統一獅換上林航接替布魯斯,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,張正偉補上安打帶1打點,統一獅再換上林威志止血,7局下統一獅由代打的楊家維適時長打追回1分,中繼的洪宸宇換上洋投羅曼化解止住失分。

林威志8局上續投,彭政閔遭到觸身球保送,林智勝敲出安打,攻佔得點圈,下一棒蔣智賢獲保送,形成滿壘,許基宏選到保送擠回1分,詹子賢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再添1分,鄭達鴻左外野2分打點深遠安打,拉開比數至10比2。

鄭凱文主投6局,被擊出6支安打,投88球,有53顆好球,奪3次三振,有2次保送,失2分,投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也拿下本季第2勝。洪宸宇僅投0.2局,挨1安打,再由羅曼上陣守住勝利。

▲鄭凱文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