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詐欺通緝犯想當計程車司機 自投羅網當場被逮

▲一名石姓男子欲報考台南市計程車執業考試,被輔導員發現通知員警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石姓男子欲報考台南市計程車執業考試,受理申請的林姓輔導員在查核資料時,竟發現他是名詐欺通緝犯,即機警按兵不動,暗中通知組內員警,當場將石男逮捕,並通知轄區市警六分局鹽埕所員警到場接續偵辦。

交通警察大隊指出,有鑑於計程車治安事件一再發生,為提升計程車駕駛人服務品質及防範計程車治安事故發生,即針對計程車駕駛人執業資格落實嚴格審查工作,該名石姓詐欺通緝犯欲報考計程車執業考試,受理申請的輔導員落實審核稽查,經以警政查詢系統過濾,赫然發現該民是詐欺通緝犯。

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建民獲報後,立即前往慰勉及表揚,對於同仁能善盡職責,落實計程車司機稽核管考,以保障市民乘車安全,深表嘉許,更期許同仁持續落實計程車司機管理,以避免因管理漏洞造成市民搭乘計程車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