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國女桌6連冠! 女團項目亞錦賽17度封后

▲中國女子桌球選手擊敗日本,隊史第17度在女團項目亞錦賽封后。(圖/ITTF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亞洲桌球錦標賽女子團體項目,兩大強權中國、日本正面交鋒,結果中國女桌發揮強勢戰力,3比0橫掃日本,不僅完成亞錦「6連冠」,更是女團項目第17度於亞錦賽封后。

女子團體決賽,中國隊派出劉詩雯、丁寧及朱雨玲上陣,日本則由世界盃冠軍平野美宇領軍,包括伊藤美誠、早田希娜3人上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劉詩雯先是以3比1,4局解決世界盃冠軍平野美宇,隨後丁寧更以3比0贏下第2戰,第3戰上場的朱雨玲同樣3比1勝出,地主中國就以3比0橫掃奪冠。

賽前日本媒體一度認為本屆日本選手將有機會與中國力拚,甚至爭取金牌,但女團項目中國發揮強大戰力,也再次證明其女子桌球無可撼動之戰力。

女團項目奪冠,不僅是中國女桌連續6屆亞錦賽奪冠,更是第17度在此項目封后,戰力相當傲人。

▲丁寧成功為中國女桌女子團體項目完成亞錦賽6連冠。(圖/ITTF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