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海豚「漁網纏身」腐爛慘死王功海邊 岸巡隊:網友誤傳

▲網傳王功海邊有海豚遭魚網纏繞至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賴志昶/綜合報導

彰化王功海邊近日傳出有海豚遭漁網纏身致死,海豚已腐爛。有網友拍下照片後,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「網下的悲歌..可憐的白海豚!」但經記者致電,第四一岸巡大隊表示,近期皆無接獲海豚屍體的相關事件應是網友誤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上3張照片,照片中海豚遭魚網纏繞漂浮岸邊,似乎已經死亡多時,豚屍呈現腐爛泛黃。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痛心表示,「有人類就有毀滅」、「希望討海人愛惜海洋資源」、「海上版本補獸夾」、「可憐的海豚,可惡的人類」;但也有網友想到前副總統吳敦義的言論表示,「可憐的海豚不會轉彎」、「牠就是不聽白副的話」。

但記者致電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的第四一岸巡大隊,周姓一兵表示,自3月13日接獲鯨豚死亡後,近期並無接獲相關通報,這幾天也沒接獲漁民或民眾通報有鯨豚擱淺,應是網友誤傳

關鍵字: 海豚彰化王功海邊海豚擱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