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驗貨AV女優」價碼公開 神人直闖應徵現場:衣服先脫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優質的AV界如何徵人,相信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疑問。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在《PLAY NO.1》發文,並揭露社長面試女優,不斷抽絲剝繭,最後談妥價碼的一切過程,內容非常有趣值得分享。

▲AV女優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「一劍浣春秋」在文中寫道,他最近觀察日本一家AV片商的徵人過程,發現一開始大家會閒聊,之後社長就會要求女優,直接脫到剩下內褲,就是要確認美眉身上沒有刺青,或者其他可能影響視覺、在攝影機前暴露的身體缺陷。

檢查身體後,社長便會開始介紹事務所的營業項目、注意事項,以及最重要的給薪方式。「一劍浣春秋」也順便透露這間片商開出的價碼,其中拍寫真的月薪,大概在日幣3萬到10萬之間 (約新台幣8千到2.8萬);如果是兼差拍AV,價碼則落在日幣10萬到30萬 (約新台幣2.8萬元到8.4萬),差異不小。

「一劍浣春秋」還表示,如果成為一名專業的AV女優,身價也會跟著水漲船高,底薪約是80萬日幣,換算新台幣約是22萬;由於許多美眉很難一開始就答應拍攝AV,因此在應徵過程中,社長會不斷遊說,讓她們感受到片商的需要,然後才下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「3戰隱憂」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燕子築巢真相曝光:牠們考量「這個」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台灣女崩潰:再也不跟黑人打砲!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