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當街激吻」劉愷威! 破除婚變甜蜜放閃❤️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和丈夫劉愷威結婚3年多,屢傳婚變,之後又因為男方爆出軌醜聞,婚姻陷入危機,但近來夫妻倆互動頻繁,以實際行動化解傳言,日前更被拍到疑似當街激吻的照片,閃瞎一旁工作人員。

▲楊冪和劉愷威被爆當街激吻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近日有民眾聲稱在路上巧遇楊冪和劉愷威夫妻,只見兩人穿著低調休閒,且都戴著帽子遮掩,走一走卻似乎天雷勾動地火,男方緊緊摟著她深情擁吻,她則是小鳥依人靠在老公懷裡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,但由於照片沒有拍到正面,無法確定是否就是本人。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楊冪先前回香港與家人團聚,特地和老公一起到學校參加女兒運動會,在操場上劉愷威親暱帶著孩子參與活動,她也是雙眼幾乎不離女兒,相處模式看起來就和一般家庭沒有什麼兩樣,看到這幕的網友直呼「一家人真幸福」,希望酸民別再唱衰2人婚姻了。

▲楊冪、劉愷威一家三口再度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