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遭性騷擾! 男粉遭圍剿硬扯「被她起訴是我的榮幸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南韓實力歌手IU(李知恩)擁有甜美俏麗的美貌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怎料卻引來預料之外的麻煩。有名亞裔男網友在直播時,公然發下狂語:「IU可以用性器官對著我」,事後被其他人提醒小心被告時,竟仍然沒有收斂直言:「被IU起訴可是榮幸啊!」

▲IU近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該男網友日前開啟網路直播時,被問到寵物狗和IU之間最喜歡的對象,身為狂粉,他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女神,不料卻脫口:「我的狗不能用性器官對著我,但IU可以」,越說越高興之餘,接著發狂言:「人生就是性愛,你們都懂吧?」爭議性發言立刻引發網友撻伐。

▲這名男網友公然用言語性騷擾IU。(圖/翻攝自www.instiz.net)

對此,男網友儘管有看到網友的警告,仍大言不慚地說:「被IU起訴可是榮幸啊!」認為如此一來還有機會見到偶像,屆時就會跟女方說:「我是妳的粉絲,為何要這樣對我」,想必偶像就會心軟,假如沒有被原諒,偶像形象也會受到影響。

▲IU能歌善舞又會演戲的形象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