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報警急喊「兒子被困窗台」 警察伯伯看到喵喵!

▲報警稱兒被困窗台,警方趕到發現是一隻貓咪。(圖/翻攝自江西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一名民眾報警,指稱「小孩被卡在4樓防盜窗」,員警趕到現場一看,真是哭笑不得,因為受困的是一隻貓咪!後來這對夫妻才說,因為收養兩隻流浪貓,一直當成兒子來養。即使是因為愛貓心切,但這對夫妻仍涉嫌假報案,而被帶警方帶回調查。

據《江西網》報導,南京玄武區安仁街警務站員警接到指令,說有市民報警他家小孩被卡在4樓防盜窗上,他們趕緊趕到現場,結果可說是哭笑不得,因為在報案人所說的4樓,是看到了一隻貓卡在防盜窗上,根本不是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案人妻子則說,一直把這隻貓當兒子來養,最後做這個舉動,也是出於無奈。然而,現場居民也對報假警的行為給予批評。員警隨後跟消防部門取得了聯繫,花了一個多小時,也沒能將被困貓救下,中午11點左右,員警聯繫該樓層的屋主,請他回家,最終才把受困貓咪救出。

而涉嫌報假警的男子也被民警帶回警務站調查,經過教育,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寫了一份檢討書,表示今後將永不再犯。

關鍵字: 貓咪兒子窗台南京市江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