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牙膏、下廚...男人最容易被妳「這13個小舉動」收買!


▲男人最容易被「這13個舉動」收買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愛情,無論男人或女人都一樣,心中總是有許多想問卻又說不出口的掙扎!尤其對於不敢表露自己心意的男人,還得大費周章的猜測他們的心?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辛苦,只要參考國外網站《Thought Catalog》的專業分享,別看他總是沉穩沒動作,其實早被妳的「這13個舉動」收買了!

1.總是很關心他
「無論曾說過想吃什麼東西、關心哪些議題,她總是表現得很在乎,讓我覺得很心動。」

2.偷偷親他的背
「當我的女孩出現在我身後,並偷偷獻上一個吻時,我感受到愛與溫暖,讓人無法用言語形容,雖然這不是性,但感覺真的很棒!」

3.稱讚他
「讚美能讓我感到更有自信,並發覺她在想我;她不吝嗇的讓我知道她的感覺,讓我重新看見自己的價值。」

4.妳以為很平常的動作
「當妳把手伸過我的頭髮,就算沒碰到我,也讓人心跳加速。」;「當我走入房間發現妳那甜死人的微笑,此時只想衝過去把妳撲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最小的事
「當我們準備睡覺時,我的女孩總會幫我把牙膏擠在牙刷上,雖然這是件很小的事情,卻讓我感到超級甜蜜。」

▼就連擠牙膏這件小事,都能讓男人覺得超甜蜜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6.包辦他的午餐
「就算廚藝不算頂尖,但只要願意為我下廚,就算打開便當發現裡頭有我不喜歡的菜,還是能感受到滿滿溫暖。」

7.肯溝通
「溝通是一段完美關係中不可或缺的因素,對於伴侶而言非常重要,想要讓愛情走得更長久,只靠爭吵再和好是不行的。」

8.小驚喜
「因為出國旅遊,我有整整6個月看不到女友,但每次她都傳很多彩色信封給我,並標記『開心時打開』及『當你傷心睡不著打開』,裡頭還有兩人照片,就算遠距離也讓我充滿力量。」

9.在開車時握著他的手
「如果在我開車時,她這麼做我會覺得開心,那是因為我喜歡她擁有我的感覺。」

▼男人喜歡他在開車時,有妳握著他的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0.詢問他的每一天
「就算只是假裝關心也沒關係,因為兩人不可能天天膩在一起,但她卻願意花幾分鐘,在下班已累得像狗一樣還關心我,我能感受到她有多在乎我。」

11.妳挽著他
「若我們只是走路逛街,她卻突然把手環繞在我的手臂上,會讓我感覺到瞬間變強壯,表示她願意讓我保護她,是個很驚喜的享受。」

12.強烈的擁抱
「當她把臉埋在我的胸前,還吻了我的脖子...。」

13.抓著我的手
「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,她突然握著我的手,還伴隨著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,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