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降臨台中?外埔出現神秘麥田圈成熱門拍照景點

2017年04月11日 14:30

▲入夜後的麥田圈更有神祕氣息。(圖/網友深淵鳴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以下皆同)

記者于佳云/綜合報導

外星人入侵?神秘麥田圈現身台中外埔!一年一度的外埔幽浮麥樂文化節8日在外埔區三崁里麥田舉行,由當地農會與業者共同舉辦,在面積超過30頃的小麥田中打造一座有如幽浮降臨地球的麥田圈,營造新奇感,並邀請附近學校製作彩繪外星人,讓日常的農作物多了幾分趣味,也成了當地最新熱門景點。現在活動雖已告一段落,不過麥田圈最晚會保留至18日,建議民眾可在收割前一睹麥田的美麗麥浪。

▲晚霞時的麥田美景。

▲可愛外星人彩繪藝術現身麥田。

外埔區三崁里一帶的小麥種植面積已逾30公頃,長期以來輔導農民以不施化肥、不灑農藥的友善環境方式耕種,亦積極辦理小麥農產業文化活動打響外埔麥田的名號,而這片美麗的麥田和少見的麥田圈也在活動結束後保留下來,讓這幅麥浪景色給更多人欣賞、拍照,主辦單位表示麥田最晚將於18日收割,民眾可趁天氣好時在不破壞農作的前提下,親近感受麥田之美。

▲有如電影場景的麥田圈。

外埔麥田圈
台中市外埔區三崁里3鄰三崁路22號


▲今年「好朋友野餐日」陣容更威!5月6日(六)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,一起聽歌搖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