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肉爆量!這杯「鮮奶酪冰沙」草莓、芒果疊高高


▲Mister Donut兩款鮮奶酪冰沙系列上市,即日起到5月8日享加購價75元。(圖/公關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這幾天氣溫逐漸炎熱,各地平均高溫多達29度以上,這時候來一杯沙沙口感的「冰沙」最過癮了。甜甜圈業者Mister Donut從4月11日起開賣兩款混搭風的水果冰沙,口味包括「鮮奶酪芒果冰沙」及「鮮奶酪草莓冰沙」每杯售價90元,5月8日前至全台門市消費,即享75元加購價,滿滿果粒的鮮豔視覺感,看起來十分清涼解暑。

Mister Donut表示,每到夏季推出的季節限定冰沙,總計超過20種選擇,到了7、8月份更是攀上銷售高峰,消費族群主要以年輕女性為主,每年冰沙在夏季銷售更佔了所有冰飲的3成,同時又以清爽口感的水果風味最受歡迎。因此,今年Mister Donut挑選愛文芒果與土芒果以及進口草莓,微酸、微甜的清爽滋味搭配Q彈鮮奶酪,把所有食材分層製作,推出兩款爆量果肉的新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