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灣公認美食最多的火車站是它? 鄉民掀口水戰...

▲台北車站為陸上交通樞紐。(圖/台鐵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同縣市的火車站附近,是人潮聚集地,形成大大小小的商圈,當然餐廳、美食就少不了。一名網友po文發問,哪個火車站的美食最多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求問,「哪個火車站附近美食最多」,表示自己常去的火車站只有台中、員林、台南這幾個。台中火車站附近她覺得吃的東西密度不高;員林則蠻多的、而且也都不錯吃;至於台南的前站較少去不清楚,後站就只有育樂街而已,綜合比較下來,她覺得「員林>台南>台中」;另外,原po也提到,「台北車站印象中也有很多吃的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基隆火車站。(圖/翻攝自台鐵網站)

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台北車站1樓、2樓、地下街都有賣吃的,總會有比較喜歡吃的」、「彰化, 各家肉圓+漁市爌肉飯」、「員林附近真的不錯」、「台北車站屌打全部吧」、「台北無誤,微風、京站、站前隨便找都有」、「台中你是不是沒去過後站?學生街整排吃」、「台北車站吃的最多,但都得排隊」。

而呼聲比較高的包括「台北車站」、「基隆火車站」、「員林火車站」及「彰化車站」等。作為全台運輸量最大的車站,北車附近聚集了各種異國美食與料理,不僅有高檔餐廳,也有小資族與學生最愛的地下美食街。

▲彰化火車站。(圖/Google地圖)

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孝三路,則是當地有名的美食戰區,像嘉珍叉燒飯、大腸圈、早晨限定紫菜肉、豬肝腸、廖媽媽珍奶,都是在地人的最愛。而員林火車站是走古早味小吃路線,其中東門賴家碗粿、三代祖傳九重粿、在地人大推的榕米糕和謝米糕、馬家四神湯及阿火拉仔麵米苔目等,都在饕客的口袋名單中。

另外,彰化車站也是榜上有名,說到彰化就會想到肉圓,而阿三肉圓正是當地公認最好吃的店,還有燒餅店-蔡早點、評價咖哩飯木下食堂皆為必吃美食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