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7歲騎車載19歲和小黃對撞 「2人彈飛進小7」1死1傷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輛雙載機車今天(11日)凌晨和一輛計程車對撞,騎士和後座乘客彈飛撞進一旁的7-11,兩人被送醫急救,但騎士不治、乘客輕傷。

▲超商玻璃被撞破,地上留下大片血跡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凌晨3時多,計程車趕往目的地載客,行經板橋區實踐路和一輛機車相撞,小黃車頭毀損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安全氣囊也爆開。彭姓男騎士(17歲)和後座的林姓男子(19歲)飛進騎樓,撞破7-11的玻璃。

超商店員表示,當時在整理貨,「聽到玻璃裂掉的聲音,很重、很大的撞擊聲。」附近民眾說,「砰一聲很大聲,聽到玻璃聲,我就下來看,有一個人坐在那邊,一個倒在那邊。」初步了解,計程車和機車疑車速都過快才釀禍,詳細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釐清。

▼騎士和乘客撞破超商玻璃,裡頭物品散落一地。

▼騎士的機車倒在一旁。

▲▼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