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開槍後自殺」南加州小學槍響2死、2學生重傷

▲警方緊急疏散幼稚園、小學600多名師生。(圖/路透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加州一所小學傳出槍擊案,2死2傷。歹徒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10點多持槍闖進教室,對著女教師開槍,隨後自殺。警方初步研判,動機可能與家庭糾紛有關,教師與歹徒應該認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州聖貝納迪諾(San Bernardino)的北方公園小學(North Park School)發生槍擊案,槍手對女老師開槍後自殺,另外也有2名學生重傷緊急送醫;警方推測,他們在案發時可能就在女師身旁。

校方於案發後立即疏散幼稚園及小學等600多名師生,附近的加州州立大學聖貝納迪諾分校也要求學生避難。警方表示,這是一起謀殺和自殺案件,2名死者應該互相認識。不過,當局並沒有透露更進一步的消息,例如2人的關係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