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女性「驚訝表情」來舒壓 日教委職員闖進女廁露鳥

▲嫌犯供稱,因為壓力太大,想看陌生女性驚訝的表情紓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勝浦市一名23歲男子因為「壓力太大」,竟在9日晚間跑進千葉縣茂原市超市的女廁所裡,對正在上廁所的陌生女性露出下體進行猥褻,但隨後就遭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猥褻女子的23歲男子川名涼是勝浦市教育委員會職員,他被警方逮捕後坦承說,自己因為工作跟家庭的壓力太大,所以想欣賞陌生女子看到下體時,露出那種驚訝的表情來抒壓。

勝浦市教育委員會表示,對於職員做出猥褻女性的行為感到非常遺憾。警方指出,此次事件地點附近在3月時,同樣傳出有陌生男子在廁所露出下體的案件,將繼續調查2個事件是否有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