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沒模糊空間!李應元魚翅吃下肚 國民黨要蔡換掉他

▲李應元出席魚翅宴惹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環保署長李應元因日前出席魚翅宴惹議,更是引來環保團體痛批。他10日受訪時承認有吃魚翅,但當時有一度猶豫,未來會自我期許、深自警惕。國民黨則痛批,「李應元吃魚翅的行為本身就已經是錯誤的,卻還有臉在媒體前面大聲宣揚自己曾猶豫要不要『吃魚翅』?」蔡政府應該要即刻撤換這樣的環保署長。

李應元上午出席環保署的海洋淨灘活動,他受訪時表示,他並非宴會主人、也不是主客,遲到20分鐘才出席聚會,當時看到魚翅上桌,曾有猶豫,但確實還是吃下去,以後會自我警惕,也會提醒親友不要吃魚翅,以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並謝謝環團的提醒,將持續守護地球。

對此,國民黨仍認為,很遺憾看到署長是用這種方式來回應國人,環保、愛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,因為地球只有一個,魚翅吃一口都不行,身為環保領域的官員本來就有更多責任與義務,更何況身為署長。

國民黨直言:「請李應元不要再凹下去了,這種行為非常不可取!」不僅做了最壞的示範,還試圖推託,反映出民進黨官員毫無謙卑心態,環保署還大動作招開記者會宣布淨灘認養活動,「結果李署長在前一天晚上餐會大吃魚翅,何其諷刺。」

國民黨強調,人民不要沒有環保概念、犯錯還狡辯的環保署長,這是相當嚴重的錯誤,環保絕對不容許有模糊空間。

▼李應元遭爆出席魚翅宴,事後他也坦承,雖有一度猶豫,但仍吃下魚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