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根據提出3理由...為什麼有些女人特別受異性歡迎?


▲男人會無意識被完美身材的女人吸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妳身邊有誰特別受異性歡迎嗎?但明明妳的條件跟她差不多,但一站在別人面前,她總是比較耀眼嗎?有時候確實自己會對某個人特別有好感,但要說原因好像也說不太清楚,對此,科學家做出研究了,以下3點證明到底造成吸引力的關鍵是哪些,聰明的女人不妨利用這些根據,讓自己更受歡迎吧!

1.男人會不自覺被完美身材的女生吸引
雖然膚淺,但有研究指出,外表確實是吸引人的第一步,不過這裡指的不只是長的正而已,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還是有差異,但在差不多條件的前提下,妳的身材比例是否勻稱、體態如何等等,都成為是否能獲得更多關注的關鍵。因為男人會不由自主對有線條的女性留神,所以養成運動習慣很重要!當然也要注意自己不要駝背、站三七步等等,這些都是為了更吸引異性的注意。

2.聲音也是關鍵
妳的外表迷人個性也很好,但為什麼有時候還是無法快速獲得異性的注意呢?有研究指出,男人偏愛比較溫柔的聲音,那會讓他們的內心融化,因為在他們的潛意識裡,聲音這個特質代表在親密時刻時,整個氣氛會更「悅耳動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喜歡運動的女人很有魅力。

3.愛運動的女生會自然散發迷人氣息
有研究發現,愛運動的人會散發強烈賀爾蒙,自然而然對男人產生更強吸引力,不管是慢跑、健身,都代表妳將擁有更完美的身材,也或許是位聰明的人,因為運動能刺激神經活化腦細胞。這樣的對象將更適合「繁衍」,所以對男人而言,妳當然更具有「性」吸引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