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野餐懶人包-料理篇》超實用的野餐食譜之三明治篇

2017年04月11日 18:03

圖、文/iCook 愛料理

好做又好帶的三明治是許多人野餐時必做的食物,要特別注意的是夾進三明治的蔬菜要儘量瀝乾,肉類也要儘量減少水份與油份,才不會讓吐司麵包變得軟爛,其實將蔬菜瀝乾也能保持蔬菜的爽脆喔!提供一些適合野餐的三明治食譜給大家,其中有一個可愛的熊熊造型三明治很適合親子野餐,充滿創意的蔥油餅三明治也很吸睛喔!

蔥油餅三明治:


▲早上~誰想太早起床呢?能快速自己做早餐所以蔥油餅三明治就誕生囉,一鍋到底非常簡單快速、 也可以更換食材、隨意做很多的變化喔。

熊熊三明治:


▲簡單的火腿起司三明治,已經很美味,但加點裝飾就是可愛的熊熊三明治。

豪華三明治餐盒:


▲三明治是媽媽常做料理,也是上班族早餐的好伙伴,今天來做無敵三明治餐盒,營養又健康又有愛心,看起來色彩豐富而且VERY可口,不妨自己DIY三明治也是可以像餐廳的。

照燒雞腿三明治:


▲小朋友喜愛的照燒風味雞腿,用一隻平底鍋即可簡易且快速烹調完成,豪氣地夾進三明治中,再夾上大量的生菜、起士、荷包蛋,滿滿的配料,營養滿分的午餐便當。

蛋沙拉三明治:


▲烤一條土司做可以做出多種變化~Flora做過法國土司、蜜糖吐司、麵包布丁、炸冰淇淋!都是很美味的做法,蛋沙拉三明治可說是最簡單美味、不敗的早午餐、輕食、甚至帶出去郊遊都非常適合。

起司火腿法式三明治:


▲懶得出門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準備,試試這道懶人必學法式三明治,有了起司及火腿,再加點生菜沙拉,就是份量剛好的早午餐!

鮮蔬肉蛋吐司(含醃肉配方):


▲台北知名早餐店排隊人潮總是沒少過,自己在家醃肉烤土司就不用排隊!掌握醃肉醬汁的祕訣,與經典吐司抹醬-花生醬,每一口都是經典! 再利用料理紙包裝,帶去上班或野餐都沒問題。

包餡三明治捲:


▲炎熱的天氣,吃不下太多的食物,包餡三明治捲製作簡單,輕輕鬆鬆完成夏日輕食,再搭配上一杯咖啡,即可優雅的飽餐一頓。

●原文取自:食譜社群平台-愛料理《野餐懶人包-料理篇》超實用的野餐食譜一次大公開!

●更多料理食譜,《愛料理粉絲團》馬上加入>>>


▲今年「好朋友野餐日」陣容更威!5月6日(六)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,一起聽歌搖擺。

 ★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細節►►

★日期:2017年5月6日(六)11:00~17:00
★地點: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(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後方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、野餐工具,當天免費自由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