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分手原因是自己「太暖男」 網:對人好是種壓力

▲不少男生以為談戀愛就是有求必應。(圖為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男生努力讓自己變成愛情裡的「暖男」,不但對女友照三餐噓寒問暖、什麼事都有求必應,面對女友任性的壞脾氣也給予無限包容;但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,對接受的那方不啻是種壓力,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」就有貼文表示,女友無預警的分手,原因是覺得對她「太好」、讓她很害怕,讓暖男們欲哭無淚。

原PO說,他們兩個感情很好,這次分手前沒有爭執、沒有吵架,可以說是「完全無預警」,女友只在他上班的時候傳來一句「分手吧」,讓他急著問「怎麼了」,但女友的回答卻讓他很傻眼,完全「來不及反應」;女友說,原PO實在太好,無論是買下女友要求的東西、生理期買熱敷袋跟中藥給她調身體、放假都帶她吃好吃的,就算自己明天要早起上班,她半夜肚子餓還是會出門買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過度滿足別人的需求反而不像談戀愛了。(圖為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除了上面這些體貼到不行的舉動,原PO的暖男行為還不只這樣,吃東西一定讓女友先吃飽自己才吃,跟女友說「妳胖胖的才不會讓人搶走」,臉書跟LINE的帳號密碼都給女友、出門一定報備還拍地方給她看,連女友的家人都對原PO讚不絕口。但這樣的好並沒有讓女友感動,而是讓她覺得「好害怕失去你之後我什麼都沒有了」,傳完分手訊息就人間蒸發。

網友對原PO的悲慘遭遇表示,就是因為他「什麼都沒做」,被甩也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原PO「打她罵她,要不然也得跟她拿錢花,劈個腿」 ,女生反而愛得「不要不要的」;也有網友笑稱,這種劇碼之後「會不會在醫院發現女友躺在病床?」大家熱推「原來是8點檔」。不過也有人覺得,為什麼「對人好就一定是愛呢?」沒有把真實的自己拿出來,只會覺得自己是跟聽話的機器人在交往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