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「累了」拒上《歌手》 製作單位神回覆被推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歌神張學友昔日曾在某訪談中談及,自己不願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《歌手》,因為認為節目的評審制度有問題。隨著節目即將進入「終極之戰」,該段張學友拒上節目的影片再次被翻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隨後,製作單位也在微博上回應此事,並引用了詩人倉央嘉措的詩句稱,「從未放下過你。」

▲ 張學友曾在某節目上談及自己拒上《歌手》的原因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學友在昔日受訪時稱,認為該節目最大的問題是評審制度,他很佩服參賽的藝人,「老實說那些評審都不知道懂不懂」,無法理解演唱者唱歌時所呈現的成果、感受,「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去說,我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幹嘛」,坦言自己找不到動機去參加比賽。另外一個原因是,自己已經參加過非常多的比賽,「我們就是比賽出身的,然後開始出唱片,又會和誰誰誰比,比完後又再比,一路比過來很累」,認為已經沒有必要再參加更多的比賽。

針對此事,《歌手》的製作單位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段由張學友演唱的《這麼近那麼遠》,並在發文中引用了詩人倉央嘉措的詩句,「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」似乎是在暗示仍非常希望張學友能夠上節目。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表示,「希望看到歌神」、「加油,別放棄一定要讓學友哥來上」,也有不少網友大讚製作單位的回覆非常機智,「這回應簡直是教科書!」

▲ 《歌手》製作單位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《歌手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