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01》首播收視開紅盤 台灣練習生賴冠霖排名進前1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上週五(7日)開播,收視亮眼開紅盤,以1.6%收視打下好基礎,同時線上人氣投票也正式啟動,話題人物張文福、Samuel Kim等人氣練習生擠入前11名,台灣練習生賴冠霖更位居第10,聲勢頗旺。

▲賴冠霖第一輪投票擠進前11。(圖/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)

第二季《Produce 101》雖然在許多負面爭議中展開,但無疑是南韓現在最火熱的話題,播出後不但登上熱搜榜,也反映在收視率上,首播收視1.638%,比上一季開播收視率1.042%還要大幅度的躍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也公開目前的排名順位,前11強之中,第一名由金鍾國師弟朴志訓獲得,他在節目中展現超強舞藝,被評審說:「即使穿寬鬆的衣服,都可以感受到身體震動。」他同時也因為事前被喻為「WINK男」,表演後眨眼的可愛萌樣獲得喜愛。

▲《Produce 101》第一輪投票排名。(圖/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)

播出前就引起熱烈討論的「長髮男」張文福,不負眾望獲得第2,被評為等級A的Samuel Kim與雍成宇分佔第6與第8名,NU’EST成員黃旼炫也以高人氣擠進第11,榜上除了第3名李大輝、第4名周學年、第5名裴振英在第一集還未表演,其餘都已在節目秀出才藝。

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練習生賴冠霖,自我介紹時表示自己才練習6個月,與CUBE練習生表演的舞蹈也被說「是基礎級」,但賽前已累積不少話題的他,第一輪投票就站上第10名位置,後續投票變化引起關注。

▼賴冠霖評價片段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