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轟娜扎「不知廉恥裝可憐」 鄭爽:哇終於有人問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鄭爽曾經跟張翰有過一段情,雖然如今對方已有新女友古力娜扎,還是常常被網友放在一起談論。她分手後鮮少談這段戀情,最近在網路上回答粉絲問題,見到有人批評娜扎「不知廉恥」、「裝可憐踩別人」,卻罕見開腔「哇終於有人提問了」,使得過去的感情問題再度成為焦點!

▲因為粉絲提出的1個問題,使得古力娜扎和鄭爽之間的關係再度成為焦點。(圖/取自古力娜扎微博、克頓傳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粉絲在微博向鄭爽提問,開價人民幣1萬元(約台幣4.5萬元)請求回答:「小爽,某人綜藝要出來了,某人又要不知廉恥的出通稿、裝可憐踩別人、博同情上位了,這段時間咱們還是隱身吧,一言別發,發啥她都可以把她關聯上,不是咱惹不起,而是咱不需要這熱度,百害無一利!妳說是吧,這就太尷尬了!」

▲鄭爽回答粉絲的問題。(圖/取自微博)

對此,鄭爽回應:「看到這個問題後,我有3個反應,第一哇終於有人提問了,第二答還是不答,第三答。」雖然她和粉絲都沒點出對象,但最近古力娜扎參與的《花兒與少年3》正在熱烈宣傳,令許多網友都聯想在一起,使得2個女人之間的恩怨再度浮上檯面。

▲鄭爽的前男友張翰,目前跟古力娜扎穩定交往中。(圖/取自張翰微博)

鄭爽拍攝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出道,跟男主角張翰假戲真做,未料2013年才公開戀情,隔年就單方面宣布分手,引起外界臆測情變原因。有人猜是因為鄭爽在感情中太自卑,加上逼婚才嚇跑男友;但也有人爆料是張翰劈腿下一任女友古力娜扎,眾說紛紜。雖然消息都沒有證實,卻也讓鄭爽和古力娜扎之間的關係成為網友焦點。

▲鄭爽日前被問及對待前任會持什麼樣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鄭爽日前也曾被其他粉絲提問,「對待前任,妳會持什麼樣的態度?」而她只留下2個字「尷尬」。雖然鄭爽沒說是不是對每任前男友都這樣,但仍令外界想到她先前公開交往的張翰和胡彥斌,感情話題成為大眾關注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