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OB來台倒數喊話粉絲 昌燮翻白眼扮醜「恐怖告白」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男團BTOB由徐恩光、李旼赫、李昌燮、任炫植、Peniel、鄭鎰勳、陸星材等7人組成,他們在2017年迎接出道5週年,3月發行新專輯《Feel'eM》,一回歸便拿下三大音源和最具分量之一的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排行榜一位;他們也將在5月來台開唱,實現與台灣MELODY再相會的約定。

BTOB在5月21日即將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「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 2017」,這也是他們回歸後首次亮相台灣。他們去年8月7日來台開唱時,曾向2000多位MELODY承諾要再來相會,經過286天的等待,承諾終於兌現,他們也將帶來歷年暢銷歌曲以及新歌,除了與粉絲一同慶祝5週年,也讓大家見證他們累積5年一次爆發的音樂實力。

▲BTOB將帶著回歸新曲來台演出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TOB還特別錄製問候視頻,向台灣的MELODY示愛,炫植表示非常想念大家,距離上次來台時隔9個月後,終於又能來台灣跟粉絲相見;昌燮則幾乎都沒有說話,僅用超誇張的各種翻白眼、大叫表情傳達興奮的心情,並在最後告白:「我愛你們!」希望粉絲都能到場支持。BTOB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15日上午11點起開賣,購票請洽售票系統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,有關BTOB來台演唱會進一步訊息發布,依本活動官方臉書專頁公告為準。

▲BTOB台灣演唱會座位票價圖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