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為大魚入網…結果竟是牠在撒野 漁民怒噴水柱驅離

▲在魚網內吃大餐的海豹,遭強力水柱驅離。(圖/翻攝自「NTD Television」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提到海豹時,你可能會想到海豹寶寶那張宇宙無敵的呆萌小臉,或是浮現海豹悠哉在晴朗海岸曬太陽的畫面,但事實是海豹也有愛搗蛋的亂來時刻,而有一群俄羅斯的無辜漁民,就非常了解被海豹亂入,完全哭笑不得的心情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NTD Television」日前分享一段悲劇影片,一艘俄羅斯漁船上正在夜間作業的漁民,千辛萬苦將裝載著滿滿魚獲的漁網拉上來時,原本以為沉甸甸的網子裡捕到了大魚時,神秘嘉賓從漁網裡掙扎現身,竟然是一隻超肥大海豹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誰也不知道這隻海豹已經享用了多少免費的現撈活魚,漁民看到這隻不速之客時全都傻眼,接著爆出大笑聲,顯然他們也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,接著才決定出動終極武器「水柱」強制驅離,強力水柱噴向海豹,但意志堅強的牠完全不打算就此罷休,接受水柱攻擊長達一分鐘,才願意離開甲板、回到海裡

海豹是對鰭足亞目種海豹科動物的統稱,這是一類身體成紡錘體型、四肢特化成鰭狀的哺乳動物,海豹的頭圓頸短,沒有外耳廓,因為它們的臉部長的像貓科動物,因此得名海豹,多數時間在海洋裡活動,遍布整個海域,以南極沿岸數量最多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海豹漁民漁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