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靠環遊世界維生 IG分享美照每張賺36萬

▲國外一對情侶靠著環遊世界、並在IG分享美照,平均每張就可賺進36萬台幣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網路時代發達,每個人常會上網打卡po照片分享,沒想到現在這也能幫你賺進大把鈔票。英國有一名26歲的男子,他和女友就是就是靠拍攝各旅遊景點照維生,而且每張照片平均下來,可讓他們賺進1.2萬美金(約新台幣36萬元)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來自英國的莫里斯(Jack Morris),2012年開始到世界各國旅遊,至今至少去了40個國家。他和23歲的女友布倫(Lauren Bullen)是在去年3月於斐濟認識,2人因為興趣相同,進而發展成為男女朋友,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拍攝美照。

莫里斯和布倫都會在IG上分享精美的照片,結果意外吸引不少粉絲的迴響和關注。目前他們的IG分別各有210萬和130萬名粉絲追蹤,連廠商也關注到他們的人氣,只要他們在特定景點拍照分享,最高可得到9000美元(約新台幣27萬元)的酬勞。旅費的部分,廠商和其他公司也會贊助。

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,莫里斯和布倫可以盡情地拍攝高品質的照片;目前他們定居在峇里島,至於如何拍美照的祕訣,莫里斯表示盡量選在日出後1小時拍照,也選擇人潮較少的時間;另外照片也不用其他程式修圖和使用IG濾鏡,只用Lightroom編輯照片。

莫里斯在成為攝影師之前,原本是位清潔工,而他的學歷也只有高中畢業。但從他成功的例子來看,並非高學歷才會有成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