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何這樣對我?」她淪小四還和小三同住 悲憤跳樓亡

▲廖女淪小四還和小三同住,悲憤跳樓亡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人事物無關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廖姓女子與翁姓男友交往多時,但後期驚覺自己對方早已有正宮女友、生子,甚至還有小三蔡女,自己只是小四;近日她吃醋男友和蔡女走比較近,為情所苦,於臉書寫下「為何這樣對我?!」抗議後,昨日下午從基隆租屋處一躍而下身亡。

警方調查,34歲的廖女曾有2段婚姻,生下5名子女,都交由前夫扶養,和45歲的翁男交往2年多,住在翁男租給她的一處雅房,但交往後期廖女發現男友另還有2名女友,且正宮還已生下2子,另一名蔡女則是住在自己隔壁的室友。

據悉,廖女疑似吃醋男友近期和蔡女比較好,情緒失控,在臉書寫下抗議文字後,就從6樓住處跳下,送醫後不治,現場沒有留遺書,警方初步勘驗,無他殺嫌疑。

自稱從事建築業的翁男則向警方透露,因為和蔡女、廖女交往時被正宮女友發現,只好另行租屋讓兩女入住。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將釐清廖女跳樓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