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罩內掏出K菸 22歲女未戴安全帽攜安毒露餡

▲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副所長莊大成、警員吳恆睿等人,發現22歲陳姓女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,行跡可疑,盤查查獲持有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22歲有毒品前科的陳姓女子,因未戴安全帽遭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員警盤查,從陳女皮包查獲安非他命,陳女並主動從其胸罩內取出一支K菸交付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說,7日晚上11時15分許,永康派出所副所長莊大成、警員吳恆睿等2員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永康區文化路118號前,發現22歲陳姓女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,行跡可疑,吳等2員馬上上前盤查。

陳女被警方攔查後神情緊張,且對員警的詢問,回答言詞閃爍,經進一步查詢後,發現陳女有毒品前科,警方在陳女皮包內,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0.04公克,另陳女主動於內衣胸罩內拿出第三級毒品K菸1支0.8公克交付警方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永康分局長張榮興指出,為防止毒品擴散及濫用,危害民眾身心健康,且吸毒者常為購買毒品更衍生竊盜、搶奪等案件,他要求所屬執行巡邏勤務時,應主動盤查可疑之人、車,並積極追朔毒品來源。民眾若有任何非法毒品線索,歡迎踴躍向警方檢舉,警方將全力徹底追查以防毒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