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668公車癡漢曝光! 婦控「直接襲擊我的胸部」

▲婦人搭公車遇襲胸狼,「雙手前抱」選位裝睡伸狼爪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吳姓婦人在松山車站搭668路公車準備返回汐止,途中卻遭遇色狼襲胸;她表示當時車上人不多,該男子卻刻意坐在她旁邊,接著雙手交叉胸前裝睡,卻多次觸碰她的手臂,最後甚至伸出狼爪直接襲胸,氣得她拍照報警。

9日下午,吳姓婦人在松山搭車準備返回汐止,疑似遭到這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襲胸。「他一上車我就覺得他怪怪的,因為他一上車……我發現旁邊都是空位,因為當時乘客不多,他卻擠在我的旁邊,刻意坐在我旁邊的位置。」

「然後就慢慢發現,他一直傾斜靠著我的身體,因為我是坐右邊窗戶,應該說他右手的手肘,因為他手是交叉,他右手手肘就往我左手靠過來,重複動作很多次。」

這名年約5、60歲男子戴眼鏡、打領帶,吳姓婦人驚慌下拍下對方照片,要提醒其他女性乘客注意。「最後手伸到我的左胸前,就直接襲擊我的胸部,當下我就確定他故意的,我就把他的手抓住,我有抓到他的手。」

該男子在玉成國小上668路公車,途中多次觸碰婦人手臂,最後在汐止大同路伸出狼爪襲胸;林姓公車司機說,「轉過頭的時候也看不到,因為乘客有站有坐著的,婦人說他自己要去報警。」

司機表示,當下有詢問吳姓婦人要怎麼處理,婦人表示要自己去派出所報案,才會沒有靠邊等待警方到場,錯過抓狼時機,但客運公司表示將調閱監視器、協助警方揪出惡狼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