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牆壁中傳來喵喵聲... 打開竟撈出一隻「超萌小三花」

▲小三花被困在牆壁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huchan1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家人在家中聽到喵喵聲,卻四下無貓,才發現原來聲音是從牆壁中傳來,推測小貓應是從通風孔掉進夾層中。所幸在一番努力之下,他們將牆壁開出洞口,順利救出困在裡頭的小三花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幫小三花洗澎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huchan1)

▲小三花幾天後就變得超活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huchan1)

影片中,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工具,仔細丈量牆面後,畫出一個長方形切口,接著用美工刀慢慢割開夾層,進行時還會邊敲牆壁提醒後方小貓注意,以免誤傷。大約經過6分鐘後,牆壁終於被打開一個可以伸手進去的寬度,男子便以手機手電筒照明輔助,把裡頭的小貓一把抓出來。

▲大約1個半月後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chuchan1)

小三花脫困後,靜靜待在人類手掌中動也不動,似乎嚇壞了也叫累了。後來,這家人便幫全身灰兮兮的小貓洗了個澡,也帶牠到獸醫院進行檢查,所幸身體上下皆沒什麼大礙,幾天後就好奇地四處亂爬並叫得很大聲了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三花貓牆壁喵星人救援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