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航全員出動大跳洗腦歌曲 上傳2週點閱破11萬!

點評:你看過沒?

▲越南航空公司 - 飛騰越南影片。(影/越南航空授權使用)

記者彭懷玉/綜合報導

越南航空前身為越南民用航局,總擺脫不了守舊的形象,繼越捷航空推出比基尼吸睛空姐,越航也於日前上傳最新宣傳短片,以越南爆紅歌曲為背景音樂,動員機長、空姐、地勤、工程人員,大跳趣味舞姿,影片上傳後,短短兩星期,已吸引超過11萬人次瀏覽。

越南航空日前拍攝一支2分多鐘宣傳影片,主角是身著越航制服的機長、空姐、地勤和工程人員,片中以機師團隊劃著整齊步伐開場,再由機師、空姐、地勤和工程人員輪番上陣,畫面帶到停機坪、機場大廳、櫃台、維修站等工作場域。如假包換的越航員工雖不是專業舞者,舞步略為生澀,卻顯露出另一番青春形象,成功為越航創造話題性。

▲越南航空動員機師、空姐、地勤和工程人員,大跳越南爆紅歌曲。(圖/翻攝自Vietnam Airlines Taiwan 越南航空粉絲團

背景音樂則選用2016年越南上映的電影主題曲,名為《Bong Bong Bang Bang(Bống Bống bang bang)》,是越南4人男團的電音洗腦歌曲,至今在Youtube已超過1,200萬點閱率。

影片可上Youtube搜尋「越南航空公司 - 飛騰越南(VIETNAM AIRLINES - BAY LÊN VIỆT NAM)」或是「Bống Bống Bang Bang' phiên bản tiếp viên, phi công Vietnam Airlines cực chất」。

▲飛騰越南影片上傳後,已吸引超過11萬人次瀏覽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