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情侶露營遇襲 女在男友面前被「大彎刀」難民強暴

案發地點是一處自然保護區。左上是警方當初發布的嫌犯繪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對年輕情侶本月初在國內營地露營時,遭到一名來自西非的難民襲擊。該名難民手持大彎刀接近他們的帳篷,並且當著該名男子的面前,將他的23歲女友強暴。案發後警方成功將嫌犯逮捕。

事發在德國西部城市波昂。這對二十多歲的情侶於當地時間本月二日中午時, 在一處自然保護區搭帳篷露營。期間一名31歲的迦納籍難民手持大彎刀,潛入他們的帳篷威脅著該男子,並且把女的拖到附近、在她男方面前將她強暴。嫌犯逃走後,男方報警,並且將女友送院就醫。

警方上星期六在距離案發現場約一公里外,逮捕一名嫌犯,懷疑他之前在附近的烤肉 燒烤派對中偷走一個背包後,又在附近攻擊上述受害情侶。

警方其後根據證人證詞及比對嫌犯的DNA後,將他定罪。該事件為近年德國德接收大批難民以來,少見的嚴重性侵案,在當地社區引發極大迴響,有數百民眾提供可疑人士資料協助破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