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周湯豪!鬼鬼的男人還有他們 欽點「魄魄CP」認證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吳映潔(鬼鬼)長相甜美,性格爽朗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男女通吃,不管和哪位男星合作,都會自然而然形成CP,從炎亞綸、周湯豪、玉澤演、王子到大陸男星白敬亭、魏大勛,不管和誰站在一起,畫面都像撒了糖一般,甜的不得了,堪稱是最百搭的女藝人。

鬼鬼、炎亞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鬼鬼、炎亞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取自臉書)

鬼鬼與炎亞綸因為2008年時拍攝《霹靂MIT》結識,經典的螢幕情侶讓粉絲至今難忘,常跪求2人再度合作,而雙方交情究竟有多好,她先前出演《娛樂星光雲》直播時,應主持人要求現場Call out給對方,她靈機一動惡作劇直接掛男方電話,被封為「全世界最大膽的女人」,如果不是雙方交情深厚,肯定不敢亂掛電話的。

鬼鬼、周湯豪

▲鬼鬼和周湯豪是歡喜冤家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、ETtoday娛樂星光雲)

鬼鬼一樣在《星光雲》直播節目中打電話給周湯豪,2人好交情就此曝光,對方雖然受不了她超級活潑又嗓門大,但總會不自覺被帶著一起瘋,而且還時不時會在臉書隔空喊話放閃,一句「兩隻獅子互相扶持」,除了展現2人絕佳友誼之外,更多了點惺惺相惜的味道在。

鬼鬼、澤演

▲鬼鬼窩在玉澤演懷裡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鬼鬼因為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與玉澤演組成CP,雖然語言偶爾不通,但雙方盡全力互動的模樣,依然是閃到不行,2016年她在南韓發行專輯、登上音樂節目表演,2人在後台重逢,當雙方擁抱合影時,這對CP當年的甜蜜氛圍立刻重現。

鬼鬼、王子

▲鬼鬼與王子因為拍攝偶像劇更熟識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取自臉書)

鬼鬼與王子一位是黑澀會美眉,一位是棒棒堂男孩,早就累積了不少革命情誼與默契,之後又在偶像劇《黑糖瑪奇朵》中合作,是無數粉絲的青春回憶,加上2人年齡相仿,不少粉絲一直期待未來他們還有同框的機會,再圓廣大歌迷的CP夢。

鬼鬼、白敬亭

▲大陸網友超愛鬼鬼與白敬亭CP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鬼鬼近年來陸續出演多部大陸電視劇,也在綜藝節目《明星大偵探》中以固定班底亮相,當大喇喇的鬼鬼碰上斯文、耿直容易害羞的白敬亭,產生了不少火花,即使製作單位從來沒有主動想要營造CP,但2人的互動看在粉絲眼裡超有愛,被暱稱為「白鬼CP」、「魄魄CP」,連她本人也知道這件事,親自在節目中說過,惹來粉絲陣陣尖叫,還有歌迷求金主投資,希望由2人主演陸版《惡作劇之吻》。

鬼鬼、魏大勛

▲鬼鬼與魏大勛CP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透過《明星大偵探》節目,鬼鬼和另一位男星魏大勛也莫名成了CP,2人在節目中為了找尋破案線索,有許多密切的接觸,雙方同樣都有種呆萌的氣質,遇上了立刻產生化學效應,「鬼魏CP」笑料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