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舉手手睡覺覺~ 呆萌海獺用最愛的「僵直漂浮」告別

▲Elfin的「僵直漂浮」睡法相當呆萌、逗趣。(圖/翻攝自Friends of the Vancouver Aquarium粉專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(Vancouver Aquarium)的海獺Elfin因為重病,園方日前陸續在粉絲專頁PO出牠仍健康時的可愛身影向粉絲道別。影片中,Elfin最喜歡的做事就是悠閒地漂浮在水面,漂著漂著就直接「僵直」入睡,呆萌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忍不住留言表達不捨,「我們會想念牠的,希望牠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!」

影片中,仍健康著的Elfin最愛漂在水面玩耍,上一秒才抱著球球玩,下一秒又抓著五顏六色的塑膠板翻看,或者乾脆爬上岸在碎冰堆中打滾,玩累了直接原地入睡,相當活潑好動;最有趣的一幕莫過於牠實在玩得太累,竟然直接「僵直」著四肢在水面上睡覺,模樣相當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lfin年輕時是一隻非常活潑、愛玩的海獺。

然而,Elfin目前重病且情況不樂觀,飼育員們及粉絲自上月底就開始陸續向牠道別,園方也特地PO出牠年幼時可愛的影片和大家分享,至少牠這輩子看起活得相當無憂無慮。

粉絲們看完影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,希望Elfin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,「我們會想念牠的。」、「看完雖然還是心碎了,但謝謝你們給牠這麼好的環境並陪著走完這一輩子。」

 

關鍵字: 海獺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