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廚準備殺牛蛙 牠忽然像嬰兒叫「媽媽」..刀揮不下去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下之大,無奇不有。江蘇某飯店廚房工作人員日前準備宰殺一隻牛蛙,忽然聽到牛蛙發出像嬰兒的叫聲,仔細聽好像在喊「媽媽」,大廚瞬間下不了手。(上圖/取自《揚子晚報網)

根據《揚子晚報網》報導,事發於泰州市高港區雕花樓一家飯店,這隻會「說話」牛蛙身體發黑,與其他牛蛙呈現的綠色不同。廚房工作人員8日受訪時回憶道,6日晚上準備宰殺,忽然聽到牠叫,嚇了一跳,就把牠放回筐裡,當天上午換水時,牠又叫了起來。

牛蛙這一叫可不得了,附近店員都來圍觀。飯店幾位廚師說,燒牛蛙幾年了,從來沒聽見牛蛙會叫。而飯店老闆娘表示,不敢宰殺這隻會「說話」的牛蛙,準備把牠放生。報導引述專家指出,牛蛙不能叫,特殊情况才發出如青蛙的鳴叫聲音,叫聲像嬰兒聲更罕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,引發網友熱議。「成精了這是…」「會一門外語多重要啊!」「怎麼不叫爸爸啊?」「準確翻譯應該是:mua~mua~」「人心都是肉長的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牛蛙江蘇泰州媽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