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超愛「小褲褲」有原因! 但殘酷現實讓人傻爆眼...

▲內衣褲總是帶給男生們無限遐想。(圖/翻攝自網路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對於女生的內褲莫名憧憬,若隱若現的美感,讓他們心癢難耐,有時在路上看到短裙正妹,甚至會暗自祈禱吹來一陣怪風,好一窺「小褲褲」的廬山真面目,而其中究竟是什麼原因呢?

《MENCLUB》的文章指出,男生之所以對小褲褲有無限遐想,簡單來說,是因為他們平常看不到,而物以稀為貴,越是看不到就越想見;更準確的說,內褲、內衣為女生們的貼身衣物,裡面正是女生香噴噴的身體,若是看到了小褲褲,那代表和私密部位是「一布之隔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若隱若現更顯性感。

用這個角度來看,它便不再只是一條「褲子」那麼簡單,而是代表一個符號,象徵著和女性最親密接觸的符號。另外,跟商品包裝的路線也有關,以前廠商著重在舒服與實用,直到1970年到1980年代,轉以性感為賣點,為內衣褲增添幾分粉紅色彩。

時至今日,許多雜誌、電影還有漫畫,經常出現相關元素,在光天化日之下,欣賞女生們內衣褲的風情,也因此少了點幻想的美感。另外,日網《GOD》透過問卷調查,收集女孩內褲的不為人知秘密,其中許多殘酷現實,根本打擊了男人對小褲褲的遐想。

其中第一名就是「洗不掉的髒汙」,像生理期經血可能外漏在內褲上,但又洗不掉,不少人會選擇無視,繼續穿著它;而第二名為「鬆緊帶鬆了繼續穿」,因為不想浪費,然後也沒人會看到,所以就將就著穿啦!


▼想像很豐滿,但現實卻很骨感阿...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