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立委盧嘉辰妻遭爆「撞死人不聞問」 駁:太平間怎捻香

▲前立委盧嘉辰妻子「遭控撞死人,對家屬不聞不問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死者家屬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控,「前立委盧嘉辰太太吳麗香 現任新北市土城調解委員,3月底在桃園違規開車撞死人,對家屬不聞不問、態度消極」,當媒體詢問時盧嘉辰時,他第一時間表示,「哪有可能」,接著吳麗香強調,採證當天就有向在場的死者姑姑致意,「那個太平間那種要怎麼捻香?」曾致電給死者父親慰問,並說遺體發還後,只要確定停放點,會再過去捻香。

死者家屬PO出車禍照片並寫道,「吳麗香現任新北市土城調解委員,3月31日在桃園南山路往山腳方向違規開車撞死人,對家屬不聞不問、態度消極,連最基本的為死者上香都沒有」,希望可以出來面對,向家屬道歉。

對此,吳麗香說,當時因路況不熟走錯路,打算迴轉,轉彎前有查看,確認後方沒有來車,沒想到會與同向騎機車的死者發生事故,也配合檢警進行相關調查,案發後曾透過電話慰問死者父親,也和處理警官保持連繫,也曾向死者姑姑表示,遺體交還後願前往致意。

吳麗香也說,若知道家屬將靈堂設在哪裡,一定會過去捻香致意,能幫忙之處也願意協助,絕對沒有態度消極,「會負起該負的責任」。至於,相關裁決後續,須等開庭後才可得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